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思想品德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 课题列表 > 所有课题 > 思想品德 > 成果展示

喜报—政治组两位教师在市、区级评优课中获奖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周培玉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

日前,常州市和武进区初中思想品德学科评优课活动已经结束,经评委组认真评审和充分讨论,并报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武进区教研室领导审核,我校政治组周培玉老师荣获常州市二等奖,孙燕老师荣获武进区一等奖。特此热烈祝贺!  

一直以来,政治组全体教师都能紧紧围绕教学目标精心设计教学过程,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利用多种资源,创设主题化、生活化教学情境,充分发挥学生学习主体作用,体现了新课程的理念。本次评优课活动中,两位老师优异成绩的取得,一方面是他们平时不断钻研教育教学的结果,另一方面,这份荣誉也属于整个政治组,因为,两位老师成绩的取得还归功于整个政治组成员的团队合作、互帮互助,群策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