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思想品德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 课题列表 > 所有课题 > 思想品德 > 成果展示

近年来政治组全体成员成果汇总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周仁忠  发布时间:2014-06-12  浏览次数:

近年来政治组全体成员的成果汇总表  

 周仁忠 老师:常州市教学能手,武进区政治骨干教师,所撰写的论文《思想品德课情境教学模式初探》获常州市2010年会论文三等奖、《浅谈人本主义教育理论指导下的中学现代教学技术应用》获2010年全省现代教育技术论文一等奖。《让思维之花在思想品德课堂绽放》发表于《课程与教学》2013.3.  

 周培玉 老师200911月获得常州市第四批“教坛新秀”,2009年在12月《合理利用资源》在“武进区信息技术在学科教学中的有效应用课堂教学评比”获一等奖,200912月《“那一缕阳光”,当代中学生最是期待——浅析做一名现代感的阳光型班主任》获2009年区教育学会论文评比三等,200910月所撰写“浅析如何发挥教师在综合实践课中的有效作用”论文获江苏省教育学会初专委优秀教育论文评比三等,20093 《“那一缕阳光,当代中学生最是期待》论文获“中国教育实践与研究论坛”论文大赛一等,200912月《浅谈如何解决综合实践课实施过程中的瓶颈问题》获省教育学会三等,20116月所撰写论文“《合理利用资源》教学设计与反思”在全国教育核心期刊《思想政治课教学》上发表。201110月获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青年教师评优课一等, 2012 武进区信息技能大赛多媒体教育软件比赛一等,2012 武进区思想品德网络教研团队竞赛,2012 常州市思想品德网络教研团队竞赛二等,2012 校第七批“骨干教师”称号。2012年《现代教育技术在中学思品课教学中的“趋利避弊”策略浅析》获得区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论文评比二等奖,2013年武进区现代教育技术先进个人。2013年所撰写论文《初中思品课教学中运用多媒体技术“趋利避弊”刍议》获得常州市教育学会2013年“分享智慧”主题征文比赛一等。  

 李戴晨 老师:20109武进区教学基本功竞赛二等奖,201111校青年教师评优课一等奖,201210武进区网络团队教研比赛一等奖、常州市二等奖。  

     蔡霞贝 老师:201211论文《让信息技术唤醒学生在思想品德课上的表演欲》获省“师陶杯”教育科研论文评比三等奖,201112论文《中学政治课师生互动有效性探析》获省教育学会论文评比三等奖,201212常州市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一等奖,常州市信息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网络团队教研比赛二等,武进区信息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多媒体教育软件比赛二等,201210校青年教师评优课二等奖,201011月校新教师汇报课一等奖,20112月论文《少先队开展社团活动研究》获武进区少先队年会论文一等奖  

     孙燕 老师:20109月校优秀青年教师,201110月校青年教师评优课一等奖,201212月区现代教育技术论文三等奖,201112月区多媒体软件比赛三等奖。  

    肖景文老师:1201212月《浅谈初中思想品德课角色模拟教学》武进区教育学会年会论文二等奖,2201210月新教师汇校报课三等,  

 孙青 老师:1、指导校园短剧《我是最棒的》获2013年武进区中小学生短剧比赛一等奖。2、论文《你们总是让人流眼泪》 在2013践行师德征文比赛中获武进区一等。3、论文《鱼与熊掌可兼得》获2012年度武进区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研究论文中学组一等奖。4、在前黄实验学校2012-2013学年度新教师汇报课中获二等奖  

   

周仁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