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数学学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 课题列表 > 所有课题 > 数学学科 > 学科要闻

前黄实验宗静老师获常州市数学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

来源:数学组  发布人:qhcs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

宗静老师荣获大市数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

日前,2018年常州大市初中数学教师基本功大赛已顺利结束,经过初赛(笔试)和复赛(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和课堂教学比赛)两个环节的比拼,我校宗静老师获常州市数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宗静,本科学历,中学二级教师。本人自工作以来,以“一切为了学生的可持续发展”为基本目标,坚持“用心教书,以诚待人”。2008年获得“新教师汇报课”一等奖,此后多次获得青年教师比武课一等奖并被评为“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2012年被评为第五批常州市“教坛新秀”,并获武进区数学教师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常州市二等奖。2017年获武进区数学教师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常州市一等奖。工作之余,还积极撰写教育论文,多次在江苏省论文竞赛中获奖并在核心期刊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