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数学学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 课题列表 > 所有课题 > 数学学科 > 学科要闻

数学组青年教师基本素养大赛总结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wjqhsyxx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智慧课堂,共同探讨新课堂理念下提高课堂教学效益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的方法,我们数学组借助学校住组织的这次“青年教师基本素养大赛”活动,在2019年10月31日中午举行了第二次集体教研活动。

会议由徐宏老师主持,邀请了各个年龄段,各个环节的老师、评委进行总结和反思。王亚老师细致的讲解了她对于这堂课的思考与获奖后的感触;李文佳老师讲述了一节优秀的课堂产生的来之不易,告诉我们努力的过程是艰辛的,但是果实是美好的。评委老师代表杭亚老师,针对每一位老师在课堂上出现的问题也一一做了点评并提出了解决的方法和宝贵的建议,最后由徐宏老师,万永良主任讲述回顾市级优质课,从教学设计能力、课堂实施能力、课型设计以及教师反思能力等方面对在座的老师进行了引领。同时对数学课堂教学给出了宝贵意见,使参加教研活动的教师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撰稿:白毅徐宏  摄影:白毅  审核:徐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