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数学学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 课题列表 > 所有课题 > 数学学科 > 成绩展示

我校蒋丽亚老师荣获大市数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

来源:校办  发布人:shimin  发布时间:2015-05-05  浏览次数:

我校蒋丽亚老师荣获大市数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  

日前,2015年常州市初中数学教师基本功大赛已顺利结束,经过初赛(笔试)和复赛(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和课堂教学比赛)两个环节的比拼,我校蒋丽亚老师获常州市数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并将代表常州市参加201510月江苏省初中数学教师基本功大赛。  

蒋丽亚老师自20149月参加武进区数学基本功竞赛获区一等奖,至今年5月获常州市一等奖,一路过关斩将,在众多实力强劲的青年教师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特此热烈祝贺!

 

 

蒋丽亚,本科学历,常州市骨干教师,中学高级教师,从教14年,有多年毕业班数学教学和班主任工作经验。曾荣获第二届常州市教育系统“青年之友”提名奖,武进区政府“嘉奖”,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在校青年教师评优课中多次获一、二等奖,先后被评为校模范班主任,优秀教师、教学能手、骨干教师,所带班级被评为武进区先进班集体和校先进班集体,多篇论文在省市区级获奖,是多项重点课题的核心成员。教学风格严谨,基本功扎实,工作高效创新,教学中建立的“师生合作,和谐双赢”模式深受学生喜欢。平时以启发式教学开启学生的智慧,以非智力因素激发学生的自信,注重学生充满正能量的积极人生观的培养。她相信:“今天,我在学生身上注入的每一分感情,投入的每一次努力,明天,他们将回报我以优秀,以坚强,以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