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数学学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 课题列表 > 所有课题 > 数学学科 > 成绩展示

初三“新园杯”数学竞赛圆满举行

来源:九年级部  发布人:qhcs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

“新园杯”数学竞赛圆满举行  

为激发学生数学兴趣,开发学生数学潜能,培养学生的观察能力、分析能力,前黄实验学校九年级于1月6日开展了一次数学竞赛活动。
    考虑学生学情不同,年级部决定分层次进行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特等奖10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0名,团体优胜奖4个。  

前黄实验学校表示今后每年还会举办这样的数学竞赛,继续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发展自我和成长自我的平台,希望全体同学们勤于学习,勇于挑战,在全校掀起了一个爱数学、学数学、用数学的热潮。  

这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次竞争的机会和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在竞赛的过程中学生感受到了数学的奥妙,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拓展了数学视野,达到了预期的活动目的。  

(撰稿/摄影:魏良发;审核:张林  

   

特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团队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