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数学学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 课题列表 > 所有课题 > 数学学科 > 教育科研

前黄实验学校数学组举行第二次教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白毅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4日下午第一节课,全校数学老师聚集在攀登楼新行政会议里的教室里听了一节特殊的课。由我校优秀教师徐宏老师主讲,陆永菊组长牵头举行,数学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主讲人徐宏老师,在暑假进行了数学教学的培训,经过了自己的探索和思考,准备了此次特殊的“课堂”。会议中对数学核心素养,数学教学等现阶段教学要求做出了说明,对两堂优质课做出了点评和分析。传达了暑假徐老师在整个学习过程中的思考和感想。教育我们上课应该教导学生,用数学的眼光观察世界,用数学的思维思考世界,用数学的语言表达世界。结束时,用一句话总结:心中有学生就是教育素养!  

最后,陆老师动员所有参加会议的老师,多接触现代的教学理念和方法,不能固步自封,要与时俱进,提高我们的整体素养!  

(撰稿:白毅  摄影:白毅)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