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数学学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 课题列表 > 所有课题 > 数学学科 > 教育科研

数学组多位教师在区论文评选中获奖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卞晓莉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

数学组多位教师在区论文评选中获奖

近日,由武进区教育学会和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初中数学教学优秀论文评比结果公布,共评出壹等奖18篇,贰等奖23篇。我校数学组宗静、刘振红、徐宏三位荣获壹等奖,季红娟、李钦、白毅、张宁、李文佳荣获贰等奖。特此热烈祝贺!

姓名

论文标题

奖项

宗静

另辟蹊径巧解题,与圆共舞妙趣生

壹等奖

刘振红

解后反思明方法,基本图形巧利用

壹等奖

徐宏

指向深度学习的数学课堂教学

壹等奖

季红娟

例谈数学教学中学生的操作实践

贰等奖

李钦

七年级数学学习方法引导策略探究

贰等奖

白毅

浅谈初一数学有效的差异化教学

贰等奖

张宁

运用“问题串”突破数学教学难点

贰等奖

李文佳

初中数学概念教学中促进深度学习

贰等奖

本学期初,学校在各教研组组建领军教师工作室具有共同教育理想与研究愿景并为之努力奋斗的青年教师组成了学、研、训联合体。工作室开展了解题讲题、命题的教研活动,开展了智慧课堂课例的研究,在活动基础上积极思考,撰写心得体会和学术论文。本次论文评比成果工作室半年来成果之一。

宗静(1986—),女,中小学一级教师,常州市“教坛新秀”。常州市初中数学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刘振红1983—),女,硕士研究生,中小学一级教师。武进区信息化教学能手比赛一等奖,武进区初中数学评优课比赛一等奖。

徐宏(1982—),男,中小学一级教师,常州市“骨干教师”,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武进区初中数学教师基本功比赛二等奖,常州市教师网络团队教研比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