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英语学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 课题列表 > 所有课题 > 英语学科 > 教师简介

王婷婷:中学二级教师(英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校办  发布时间:2014-03-27  浏览次数:

 

 

王婷婷:  

19864月生,2008年大学本科毕业工作至今,中学二级教师。  

工作认真踏实,积极创新,每年的青年教师评优课均获二等奖以上。2013年代表常州市录制春晖工程精品课,并且代表江苏省教研室上牛津初中英语新教材培训示范课。  

平时刻苦钻研,所带学生竞赛成果显著,分别获常州市级,武进区级电视口语大赛一等奖,江苏省电视口语大赛二等奖。被评为江苏省电视口语大赛优秀指导教师,中国青少年英语能力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关爱学生,并且个人也在本学科外全面发展,指导的《中秋月,中华情》朗诵比赛获武进区一等奖。个人在2012年武进区青年教师师德演讲比赛获武进区一等奖,常州市二等奖,并代表常州市教育局作师德巡回演讲报告。  

在科研方面积极探索,每年有多篇论文在武进区及常州市获奖并刊登教育杂志。2013年获江苏省师陶杯论文三等奖。

在她的心中有一个向日葵般的教育梦想,希望用自己阳光积极的一面激励并教育好每一个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