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英语学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 课题列表 > 所有课题 > 英语学科 > 教师简介

夏美:中学高级教师(英语)武进区学科带头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校办  发布时间:2014-04-01  浏览次数:

 

 

夏美:  

1968年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中学高级教师,武进区学科带头人。  

任初中英语教师22年,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她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贯彻新课程理念,取得较好的效果。她所带班级有两届被评为“武进区先进集体”和“常州市先进集体”。她本人被评为“武进区优秀班主任”、“武进区先进教育工作者”和“常州市先进教育工作者”;年度考核5次获优秀,受到区政府嘉奖。她是已结题的省课题《媒体组合教学设计和教学软件制作的研究》主课题组成员和子课题组长。她有十多篇论文获奖或发表于各级各类报刊杂志。多次担任主教练培训学生参加竞赛,成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