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英语学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 课题列表 > 所有课题 > 英语学科 > 教师简介

杨建芳:中学高级教师(英语)武进区骨干教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校办  发布时间:2014-04-10  浏览次数:

 

杨建芳:  

女,本科学历,中学英语高级教师。武进区中学英语骨干教师。1965年生。自1985年任中学教师至今已29年,因她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突出成绩,先后荣获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武进区“现代教育技术先进个人”、前黄镇“优秀教师”、前黄初级中学“十佳教师”、前黄实验学校“模范班主任”。三次获年度考核优秀并获武进市人民政府嘉奖。所带班级被评为“常州市先进班集体”。所教学生一人获江苏省高考文科状元,一人获常州市中考状元,二人获武进区中考状元。  

她始终把“勤勤恳恳教书,认认真真做人”当作自己的座右铭。曾先后获武进市青年教师评优课一等奖; 片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市教学基本功竞赛优秀奖。在区课堂教学能力考核中获优秀。培训的学生参加英语能力竞赛有3人获全国特等奖、3人获一等奖、11人获二、三等奖。是省《媒体组合教学设计与教学软件制作的研究》课题组的骨干成员。有十多篇论文分别在省市区论文评比中获奖或发表于《学英语》杂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