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英语学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 课题列表 > 所有课题 > 英语学科 > 教师简介

许辉静: 中学高级教师(英语)武进区骨干教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10  浏览次数:

许辉静,女,中学英语高级教师,武进区学科带头人。曾获武进区“优秀班主任”称号,武进区政府嘉奖、武进区“减负增效优秀教师”称号、武进区“教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多次获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模范班主任”和“优秀班主任”称号,所带班级两次获“常州市先进学生集体”称号。  

许辉静老师于2013年和2014年连续两年被武进区教育局聘为武进区“送培上门”培训指导教师,多次被评为前黄实验学校“青蓝工程优秀师徒”。  

许辉静老师积极参加课题研究,曾担任省级课题子课题组长,现担任区级课题组长。积极撰写教育教学论文,有多篇论文在省、市、区级获奖或发表。  

许辉静老师——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学生,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用智慧的思维引导学生,用快乐的心情感化学生。  

许辉静老师热爱自己的职业,愿意用智慧与爱心点化生命;愿意做有心人耐心等待,静听花开的声音,时时享受天底下最纯美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