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历史学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 课题列表 > 所有课题 > 历史学科 > 成绩展示

徐佳、时磊老师分获武进区初中历史学科优质课评比大赛一、二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

徐佳、时磊老师获武进区初中  

历史学科优质课评比大赛一、二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初中历史课程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益,提升历史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队伍建设,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了初中历史学科优质课评比活动此次大赛综合各位选手的教学设计、模拟课堂教学、借班上课等轮次的比赛成绩在此次比赛中,我校徐佳老师荣获武进区一等奖、时磊老师荣获武进区一等奖。  

 

徐佳:中学一级,中学历史教师,从教以来,工作认真负责,严于律己,关爱学生。2016年所带班级获常州市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2017年被评为第批常州市“教坛新秀”,并获武进区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常州市等奖。工作之余,还积极撰写教育论文,多次在市区论文竞赛中获奖并在核心期刊上发表。  

教育理念:要当一名有激情的老师,做最好的自己,点燃心中的激情,做一份有激情的工作,用自己的激情去感染学生,让这份激情不断传递,绽放光彩  

   

时磊:中学二级,中学历史教师,在工作中不断进取、爱岗敬业、尊重爱护学生。2017年获新教师亮相课一等奖,汇报课二等奖。2018年青年教师比武课二等奖,一节区级公开课。  

教育理念:对教师而言,教育不仅是教会而是会教。尊重孩子的成长,相信他们会比我想象中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