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信息技术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 课题列表 > 所有课题 > 信息技术 > 学科要闻

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祝贺我校在第七届武进区中小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冯超君  发布时间:2015-01-21  浏览次数:

    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祝贺我校在第七届武进区中小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4年12月20日,第七届武进区中小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在湖塘实验初中进行,全区一共40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比赛。我校10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获得了一等奖4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2个。其中,张星驰同学获得了pascal初中初级组一等奖,刘宇鸿、赵翔宇和葛峥同学获得pascal初中高级组一等奖。王可嘉、冯超君、江宇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老师,前黄实验学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出众的成绩与辛勤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每周一的兴趣小组课,以及课间,同学们既能很好地处理平日里的课堂学习任务,又能坚持不懈地参与王可嘉老师和冯超君老师组织的竞赛辅导活动。这期间,他们牺牲了很多休息的时间,虽然编程的过程在很多人看来是枯燥乏味的,但是这些同学在机房的每一次练习,都是很专注,认真的。这些同学当中,有九月份刚进前实校园的七年级新生,也有即将踏入中考战场的九年级准考生,因为兴趣,因为信念,所以相聚在了一起。有一种坚持,就是成功。

(文字编辑、摄影:冯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