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信息技术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 课题列表 > 所有课题 > 信息技术 > 学科要闻

我校学生在2015中小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竞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qhcs  发布人:冯超君  发布时间:2016-04-25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至5月,区教育局组织开展了武进区中小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竞赛。竞赛活动分为两大类,一是作品评审类(1-3月举行),二是现场评比类(5月举行)。我校施振嘉、辛玥、朱钦瑜、吴冬玥等人的作品获得一、二、三等奖若干,其中优秀作品送报至常州市、江苏省参评。我校王可嘉、冯超君、江宇老师获得优秀辅导教师奖,我校获得学校团体奖二等奖。

作品评审类比赛时间为1—3月,现场评比类比赛时间为5月。为此,我校的小选手们早早开始准备,利用课余休息时间积极参加学校辅导老师组织的赛前培训,并在寒假里做最后部署和冲刺,最终获得了理想成绩。

    今年3月,我校又报送了一批作品参加2016年武进区中小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竞赛,作品质量获得区教育局领导的好评,优秀作品已报送至常州市参评。同时,辅导老师和今年的小选手们正在认真筹备5月的现场评比类活动,有望再创佳绩!

竞赛类别

作品种类

作者

获奖情况

作品评审类

电脑动画

施振嘉

常州市一等奖

电脑绘画

辛玥

常州市一等奖

电脑绘画

殷楠

武进区一等奖

电脑绘画

杨子怡

陆柯蓉

武进区三等奖

电脑绘画

方钰婷

武进区三等奖

现场评比类

汉字录入

朱钦瑜

武进区一等奖

网页制作

吴冬玥

武进区一等奖

网页制作

龚链錤

武进区二等奖

汉字录入

俞宸珺

武进区二等奖

汉字录入

朱佳仁

武进区二等奖

网页制作

施振嘉

武进区三等奖

2015武进区中小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竞赛获奖名单

 

作品评审类选手施振嘉、辛玥和辅导老师王可嘉、冯超君合影

 

现场评比类-文字录入选手俞宸珺、朱钦瑜、朱佳仁和辅导老师冯超君合影

 

现场评比类-网页制作选手施振嘉、龚链錤、吴冬玥和辅导老师冯超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