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信息技术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 > 课题列表 > 所有课题 > 信息技术 > 教师简介

王可嘉个人简介(中学二级教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12-12  浏览次数:

   

王可嘉,女,中学二级教师,校“优秀青年教师”、“教坛新秀”。20119月参加教师工作,现担任信息技术学科教学工作。从教以来,脚踏实地,兢兢业业,认真做好学科教学和竞赛辅导工作。曾在2013年武进区基本功竞赛中获得一等奖。指导学生在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历年被评为“武进区程序设计优秀辅导员”。指导学生参加电脑制作活动,多人获得市、区级奖项。所撰写的论文在省“五四杯”获得二等奖,在区、校级论文评比活动中多次获奖。  

成功无捷径,作为一名教师,只要一切从学生角度出发,让每位学生都有选择适合自己学习和发展的机会!真正做一个集思想者、学习者和实践家于一身的好教师。